Monday, July 21, 2008

xXx 我讨厌你!$@#^?*

你.. 真是令我觉得恶心!!! 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会爱上你.?!! 真是白痴! 全世界都反对我跟你.. 我还天真得一定要跟你在一起.. 笨诶!! 又不浪漫又不体贴.. 大男人..脾气又差到爆..! 我还不是因为爱你才忍你的!! 难道你以为我脾气好到可以让你当狗骂吖?!? 三番四次给你机会.. 你却从来没把我放在眼里..! 没遇过这么这么差的人!!!!!!!!!!! 差! 差! 差! 劣! 劣! 劣!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做什么事吗?! 好多好多人都告诉我你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却装作什么都没听到.. 什么都不知道.. 我还傻得以为你会改变.. 我错了.. 错得撤底.. 输得一干二净!! 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来伤害我... 已经不喜欢我就直接告诉我吖! 干嘛每次一堆烂借口..? 拖拖拉拉.. 我才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 xXx 我要告诉你... 我真的.. 超级..非常..十分..讨厌你吖!!!!!!!!!!!!!!!!!!!!!!!!!!!!!!!!!!!

1 comments:

~|3abyRen~ said...

waw~~~ so long then u just write ar~~ so swt ~~
i tot u wan write me just now at school do stupid thing~~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