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我的死党

哇卡卡!!
首先。。
我们家大姐。。
小玲玲。。
是个有性格的大姐。。 白得像白雪公主。。 自主。。 大胆。。 大方但不浪费。。很high咖哦。。 有她,场面都不会冷诶。。老是一堆古灵精怪的idea。。 嗯** 满新鲜的嘛。。 不错不错~ 差点忘了。。 她也很爱念。。 而且还是不停不停的念哦。。 帮!帮!帮!帮!超像机关枪的诶。。! 看她斯斯文文。。 事实上呢。。 呵呵呵。。 >.< 才不告诉你叻。。 思想成熟理性也是她的优点。。 虽然你平时凶凶的。。 但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们的。。 有自己的品味。。最爱紫色。。有时态度不太好噢。。 要改吖~ 说话也蛮讽刺的。。 刺到骨头那种哦。。 哈哈。。 习惯就好啦。。 她也很有义气。。有大姐大的味道哦。。 (以下是给小杰的话)。。要专一哦。。 别让她发火哦 没什么好下场的。。要了解她哦。。 要疼她哦。。 要会看她的心情做人哦。。 如果你敢欺负她。。我就打你吖!!

接下来。。
我们家小妹。。
傻婆ReN rEn。。
哎呀。。听她的名字就觉得她很傻咯。。 她的特色除了哈哈哈哈。。还是哈哈哈哈。。她超好笑的'N' and 'R' 的pronounce方式。。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哈哈哈哈哈!!!!!! 数学不错哦但EQ超低的。。 这就是让我最 beh tahan 的地方。。 每次状况外反应又超慢。。 像tortoise一只。。 直接的她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这个真是让我不知是要赞她还是损她。。嘻嘻哈哈的她其实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那就是蛮sensitif的。。 她有时也会蛮SweEt一下的。。 一下而已啦。。 会tiba2跟我们说感动的话。。 有被touch到的咯。。 哎哟。。 *你看到不要哭哦* 嘻嘻嘻。。 我又要来多一次了。。 (以下是给每次只拍1/4的脸照片的人的话)Hey u.. 我知道你很高但这并不代表一切哦。。 要多关心她。。 要有'定力'。。 要浪漫。。 要说多点话。。不要每次摆酷。。 名字都有个koo了。。还不够哦??要细心点。。还有同一句话。。如果你敢欺负她。。我就打你吖!!

#gentlemen.. I hv given u all the tips.. PLS REMEMBER N DO IT!!# ^^

我要告诉我五年的死党们:
虽然我知道这些话很味。。但是我还是要讲。。不要吐哦*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因为这是上帝给我们的。。我也知道我们性格不一样所以偶尔会吵架。。如果我说的话曾伤过你们的话。。 真是 SumiMaSen.. Soli soli.. pai se pai se啦。。 五年的感情不容易哦。。。我从来没有酱久的朋友。。 我最信任的就是你们啦。。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们三个可以一起去读大学。。 谁知道呢?? 哈哈。。 一天是姐妹一生都是我的姐妹咖。。 爱你们哦* MuaCkZzzXxxSsss!!! hehe.. 好恶哦。。

3 comments:

FangTze方志(殊神王子) said...

你讲的非常有道理。。你的大姐真西北会念念念。。。哈哈。。那超傻的高仁。。就真的是非常傻。。每天都自己爽的。。每天哈哈大笑。。哈哈。。不要怪我哦哦~~comment ba ler..

小业 Fonman said...

啊,怎么没说说你自己呢?^^

Gao said...

我很定的噢~~
你太小看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