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Tu Me MoNgeUSss..

嗯。。要怎么说呢。。?就。。今天看到你。。很想跟你说。。Tu me mongues.. 我真的要说的。。 但是当我转头的时候。。 你已转身离开。。 *转身离开我有话想讲出来* 是不是很熟叻? 当然咯!珊瑚海改版词嘛。。 哈哈。。 however.. 我想跟你说。。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 虽然我以前很想忘记。。但是。。 我越是想忘记你。。 我越是忘不掉。。三年过去了。。虽然我有交新男友。。但我却不曾忘记你。。连他都知道我心里还有你。。我却一直否认。。 但是。。 这更让我明白。。我最爱的还是你。。 我们的回忆。。 我不可能忘记。。还记得。。我以前在补习时很爱吃糖。。你就买了全部的口味给我。。 因为你说。。 我不知道你最爱哪个。。所以我全部都买了下来。。你真是有够傻。。但却傻得浪漫。。 你是最浪漫的。。也是唯一让我觉得幸福的人。。你还为了一个狗娃娃特地骑脚车来我家送给我。。那是好远的路吖。。 还大太阳的。。超感动的呢* 我们也曾一起念书。。 你教我功课。。我就呆呆得看着你。。那段日子是我度过最最最甜蜜的日子。。真的很怀念。。我最爱看到你那时的笑容。。 因为你的笑是最真的。。 最开朗的。。 最阳光的。。 让我的心也跟着笑了起来。。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很多。。 也从来不要什么回报。。跟你在一起。。 我从来不觉得压力。。 但是。。。。。。。。我做错了一个决定。。 搞得我们现在像陌生人似的。。我真不应该那么做的。。超后悔。。 也许我那个决定让你感到压力。。所以你开始冷淡。。 原本每天放学一定MC我的你开始慢慢的不再那么做了。。也变得开始敷衍我。。电话也不打来了。。 终于我肯定。。 你已有想放弃我们感情的念头。。我再也不能忍受酱的你。。 所以我选择分手。。 我其实是很不舍得的。。但我不要酱的你。。 所以我还给你自由。。但最最最最最让我心痛的是。。你曾给我的承诺。。 你说不管再难再久你还是会永远深爱着我。。一生一世。。结果呢?哎。。等到我F5的那一天真的有那么难吗?三年的时间真有那么长吗?算了吧。。。我不想勉强我深爱的你。。。。。。。。。。那。。现在的你还好吗?有新女友吗?成绩怎样呢?有时。。还真想主动找你。。 却又怕打扰到你。。 我只希望你幸福。。

7 comments:

~|3abyRen~ said...

chi~~~
i really very touch wor~~~
if he do tat to me~~
i will cry in front of he wor~~~
i so hate all de guy wor~~
promise de thing nvr do~~
T.T
aiyo~~~
i now listen de music so ngam this story eh~~
make me so sad wor now~~
T.T

Gao said...

u talking bout fonman??
hehe^^

Gao said...

maybe someday i will do tat do u too wor~~
hehe^^
not u ah(africa fish)
paiseh~paiseh~~

~|3abyRen~ said...

haha~~~
really de mah ???
someday mah~~
dun so fast make promise 1st wor~~

Gao said...

真的喔~~!!

小业 Fonman said...

怎么把我拖下水来了!高?
我没她说的那么浪漫,事实上我觉得好X哦!
加油吧非洲鱼

†S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