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累了。倦了。疼了。麻痹了。
生活无趣乏味。厌恶。
没知觉的肉体能活多久?
久违的灵魂它去了哪里?
没动力的人生能撑多久?
连很渴望爱的那颗心也停止了心跳
要什么?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有什么指望?
没指望
有什么想法?
没想法
有什感受?
没感受
连听到会心疼的那首歌
现在没作用了
怎么落得如此田地?
心死了
怎么能复活?
所有问题
没有答案
有答案又怎样?
不能怎样
也不想怎样
怎么办?

我想
我只需要一个旷阔的肩膀
在我失落的时候让我躺一躺
我只需要一双温柔而有力的双手
在我坠落的时候抓着我
我需要一双敏感的耳朵
最算不说出口也能聆听我心最深处最私密的话
我需要一张会说话的嘴
当我需要安慰鼓励的时候
我需要一双明亮的眼睛
能看透我的所有
好的坏的
我需要一颗心
能原谅我所有的过错
有意无意的
我需要一个他
单纯的
明白我
体谅我
保护我
疼惜我
很爱我
而我也很爱他
眼里只有彼此
陪着我,度过我的每一个季节
陪着我,度过我每个喜怒哀乐
一直陪伴着彼此的心跳

也许是等得累了
等待太长
这个梦太沉重
别想了
越想越伤

神,我把我交托给你。
求你救我脱离
只有你明白我要什么
最需要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