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顿时
觉得我是废物
活在这个世界只是在浪费氧气
我知道
我功课很烂
我人品不好
我嘴巴很贱
长得又丑又黑又矮
又笨又蠢
所以你们才抛弃我
当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推我去死
当我无助的时候我只能靠自己
垂死挣扎
我也不想靠你们!
有谁会游泳还需要救生圈?!
这样就算了
为什么连我唯一的队友你也要抢??!
你那么有本事自己上啦!!!
干吗还要拉拢我的人?!
算了
当我心情平复的时候
为什么要告诉我那么烂的消息???!!
我不想重做咯
我很努力了!!
为什么结局总是一样?!
那我那么坚持,那么拼是为了什么?
反正结果都是如此
真的很想放弃

。。。

我该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