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如果那天你没来找过我就好
一切就归零
没开始过就不会有结束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
是你跟我开玩笑,还是命运在搞笑?
如果我可以狠下心
不给你机会
我今天是不是就不会
一塌糊涂
偏体鳞伤
撕心裂肺
无法释怀?
我真的很恨你
恨之入骨
永远都不想见到你
为什么我不能删除你的记忆
这里处处都是该死的回忆
就算我不去想
但是当我路过或经过
回忆就像炸弹般轰炸
我不想面对
我想逃避
为什么我会落得如此田地
是我太蠢还是你太狠?
一句话就结束
我很想插上一对翅膀飞走
有多远飞多远
我每天麻醉自己
做运动,出去玩,看戏,做家务
但是我知道
打从心底
我是不快乐的
出去玩我可以很开心
但是每晚我还是回到原点
失眠
不能入睡
是我太懦弱还是记忆就是不肯放过我?
我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给我一杯忘情水
因为每一次我见到你
心就会痛一次
为什么我不能控制我的心
又不是没人要
为什我要如此悲哀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我不能跟你做朋友
因为被你伤得太深
也不懂要怎么跟你说话
可悲的是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要离开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颓废是没有用的
我一定要更快乐
你反正是垃圾
没有了日子更好过
可是
我办不到
我找不回我的心了
也许它已经死了
死了更好
也许我就不会再痛了
爱情不是1+1努力就有结局
我不会再有期望
谁来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没有回忆
只有未来的以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