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emo

情绪是很烦人的东西...
有时在不该生气的时候生气....
在不该伤心的时候伤心....
在不该沉默的时候沉默....
很难控制...
很emo

最累的是装没事...
嘻嘻哈哈过日子...

又有谁知道&明白我真正的心情呢?
又有谁会懂我的心呢?
又有谁会在乎呢?
我又为什么就不能潇洒地释怀呢?
这太不像我了...
连我自己也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悲哀..

这一切没人能了解
因为他们不是我

大概就只有在这里才能发泄我自己吧.........
多希望什么都没发生过....
一切能回到原点...
就不会像现在一样..........

真想做一只小鸟
飞得远远的
离开这一切
无解
我还是必须面对现实

其实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但是往往烟消云散
为什么就那么难?
我不明白
也不会明白

我累了.真的累了.伤了. 怕了.没勇气了
没信心了.不敢奢望了.不相信了.彷徨了

算了
就让一切随风而散吧....
就当是做了一场梦吧....
我也该醒来了
即使孤身面对
只是不知该怎么醒来
很难
但是再难我也要撑过去....
因为我是

....傅恩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