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眼看还有两到三个礼拜就要离开这里了.. 这个我一直觉得很无聊..很热...很讨厌...又很多38佬的小岛....我一直觉得我一定不会想念这里...因为这里有很多不快乐的回忆...但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得过去......本来很期待的心情变得很不舍得....变得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回头想..虽然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开心的时光也很多....在这里生活了十八年的回忆不是说不去想就可以不想的....不是想忘掉就能忘掉的....我舍不得我爸妈...虽然他们有时很念得....舍不得我弟妹... 虽然有时他们很烦.....想念我五年的死党...虽然有吵吵闹闹的时候....想念我的教会....虽然有很多很8的人在那里...毕竟那里是我第二个家....我也会想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