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gud bye lover ... alo old fren


有时候叻...看到很恩爱的情侣会很羡慕.....但是看看自己...哈哈哈...我也很开心....因为不需要再背着那么重的他了...感觉我又重新长上我失去九天的翅膀....没想到才九天... 才不管呢!!! 我的自由回来啦!!!!!!耶!!!!!!!!!!!!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有问题....对他忽冷忽热.....可能我们当朋友会更舒服自在..就像以前一样..而且我们都老朋友了啦.....其实对他我还是会有点罪恶感.....我也不想的...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不能再那样下去了......你会把我累死....当情侣我们实在太不刚了....价值观不同.. 性格不一...时间也不刚...我超闷的时候你就很忙....我忙的时候你就超闲......哎哟......!!算了吧......反正我们都同意回到过去.......还是最好的老朋友........我会留住那些好的回忆...哎..一时的感动带不了永远的幸福....下次真的要醒目点...sorry if i hurt 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