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问世间情为何物?

谈恋爱是什么?今天燕玲问了我.. 我就说就是你爱我.. 我爱你..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咯.. 我们就变成一对情侣.. 她却问回我就这么简单吗? 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这个问题点醒了我.. 真的就这么简单吗??人为什么要谈恋爱叻? 爽? 结婚? 还是传终接代? 生baby? 爱到底又是什么东东叻? 是不是就像我爸爱我妈那样叻? 爱情又是什么呢? 很多人会说就是一种感觉.. 一种feel.. 但是万一有一天没有feel了.. 怎么办呢? 就分手咯.. 我以前也那么想.. 但是在一起就真的只是因为feel而已吗??????? feel没有就 say bye bye.. 那不是太肤浅了吗???? 又会伤到别人.. 不然就是自己中招.. 爱情为什么那么短暂那么脆弱又那么经不起考验呢?! 那又怎么知道这个男友就是我的老公叻??? 妈妈说自然会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样自然会知道.... 而且好的男友怎么那么难选叻? 真的是..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4 comments:

Memories between him and h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ao said...

wa............
so hurt leh after read this thing.....
haiz...
dono...
sumthime the thing u r nt hoping will come suddenly..
then...
u jst onli can accept it...
t.t
i so lonely and pain nw..
lusy gt jason pei wo~~

~大头Ci@^^ said...

ai yo.. y sad o? i jst write shuang de nia.. dun like dat la.. dun worry b happy.. like me.. evy day laugh.. wil live longer de lehhh.. haha.. +u+u!!!!!!!

Gao said...

u laugh becos u gt problem mah~abnormal d~
i normal 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