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走了。。T.T

没想到。。 这一个礼拜能见到他三次。。 两次是知道会碰到的。。 但是有一次是真的很surprise叻。。很开心。。 但是那是因为他生病要去看医生啦。。 可怜诶。。哎。。。。。。 但是时间过得那么快。。今天他就飞回去了。。 我真的很想跟他 say gud bye 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怎样讲。。 哎。。。。。。。。。。 当我看到他的背影走进去的时候。。 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我也许是不想他走呱。。但是在那之前。。 他有看过来。。 不知道他是看我。。 还是看我后面的人。。 我希望他是看我啦。。 呵呵。。 想太多。。 不过。。 有一样我很清楚的事是。。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今天。。 一整天。。 心里面都不太舒服。。 有些沉重。。唉。。。 希望还能见到他。。。 在某一天。。

1 comments:

Gao said...

hehe~~
who lai d~~
oo~~
i noe lia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