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猪狗不如!!!!!!!!!!!!

我到今天才发现我身边有好多好多只哦.. 而且还是在别人背后吠的那种叻! 有什么不爽我的就当面来呛瞎啦!!! 你以为我怕你咩!!? 为什么要在我背后污赖我?! 冤枉我?!!我告诉你.. 我最恨别人 冤枉我!!!!! 因为我明明没那样做竟然被讲成我有那样做!! 讲啦讲啦! 最好讲到整个嘴巴烂掉!!! 反正我光明正大! 我没错!!!! 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世上就是有那种可以把白的讲成是黑的人.. 而且是讲到每个人都信的那种咯.. 信的就是脑袋只有花生那么大的猪!!!!!!!!! 很有口才嘛!! 不去做老千真是浪费了你的天分!!!!!!!!!!! 我知道.. 你那样讲是要别人觉得是我错.. 是我笨! 你对嘛! 你一点错都没有嘛!!! 你要全世界都怪我生你的气嘛!!! PRO!!! 你真是超级.. 卑鄙!无耻!下流!下贱! 低级! 无能! 人渣! 败类! 垃圾! 我俾视你!!!!!!!! 我看不起你这只!!!!!

4 comments:

Gao said...

wo~~
O.o
sry if i said something wrong~~
very reli sry~~

~|3abyRen~ said...

lao gong ~~
u gt say something wrong meh ???

~大头Ci@^^ said...

excuse me.. i din say is u le.. ai yo.. u gt did stg wrg 2 me mehh? u gt say my bad thgs bhind me a??

Gao said...

i jst tell my lao po tat u quarell with the man..in ur term...dog d...and u say trust the ppl is pig..so~~ar~~erm~~hehe~~